疯兔子

势均力敌大法好

加了两句楼春的话,又重发了一遍……

------咕咕咕------

貌似是惯例吧,占tag致歉
作为一个既是演员粉也是角色粉的迷妹,楼总东哥的新剧当然是追追追了,更何况前半生虽然没有处长小姐姐但是还有好几年没出现在小银屏的袁泉女神。

听过一句话,好的爱情让人相互成长。爱情的性质和是否分好坏今天这里先不论证。但对于相互成长这个理论私以为然。能长久的爱情,首先必然是是势均力敌的。这里的敌没有情感色彩,只是说两个人水平相当,能有共同语言相互交流,有大致相当的平台圈子相互交织,这种共同和大致相当带来的除了和共享交流和亲密外,还会有若有似无但确实存在的竞争关系,此处的竞争应是广义理解。在没有绝对同步的条件下,为了不管有没有意识到的保持步调一致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打开方式无论是坚实臂弯也好相爱相杀也罢,两个人就像DNA的双螺旋结构一样,共同攀升 。转引贺公子的理论,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的竞争关系最长久,我想这也是婚姻讲究门当户对的一个基础吧,差别太大的两个人,不同背景下产生的价值观给生活带来的差异,不是最初的新鲜感和热情能弥补的,更何况激情退却之后。

大部分男人都是很虚荣的(话糙理不糙,如有得罪就劳烦当我是个屁把我给放了),无论承不承认,他们喜欢以救世主的姿态出现在小白兔的世界里,拯救(形式不限)于危难之际水火之中(形式不限),并享受崇拜。可时间长了呢,在某种程度上,贺涵和陈俊生,也只是今天和明天的差距而已。陈俊生的昨天也是陈公子啊,可今天呢,明天呢,没有人不会累。就算是超人还需要个氪星球呢。贺涵和唐晶走了十年,女神刚研究生毕业进毕安提的时候,贺涵愿意当老师不是因为她一问三不知,而是因为她聪明,热情有干劲,而且这十年她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对,她不够完美,甚至照贺涵比还差的也不近,但是她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与贺涵比肩的。其他角色性格和情感线在此不八,一是暂时与本文无直接关联,二是电视还没播完,任何依据过往经验结论导出的猜测都是不严谨的。

说了半天还没说完也没说到楼春…… 感觉要被指责……半夜了脑子真是不清醒…… 总之就是,因为太爱别扭斗法结局he的楼春,才开始思考贺唐,楼春是力量之源!明长官和汪处千秋万代!楼总和小姐姐一统江湖!楼春这辆超跑上装的全是糖!

虽然我也hin想为楼春大法发糖发车,啊不是,是发热发光,但是as a 骨骼清奇脑回路曲折,文思泉涌如侧漏,提笔无神如便秘的弱鸡…… 我也很绝望啊…… 现在好像只能祈祷圈里的文化势力们热情依旧初心不退。各种大大们,加油,捧场迷妹会越来越多的。thanks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所有结论以实际情况为准)

--------分割线--------
在啰嗦一句,我本意真是想聊楼春的,毕竟虽然都是势均力敌,但是因为汪处在剧里是迁就宠溺的一方,所以在特别是没有了国仇家恨现代楼春au,想he的话都能he都比较自然。贺唐嘛,对于孔雀,已经迁就到极限了,女神还是有这样那样的考虑。你们又不像上对有无力改变的国仇家恨设定,还这样的话,真的是相处或者两个人确实存在问题。he的话需要很完备的私设和强大的逻辑体系,真有难度。(感觉我怎么又跑题了,是因为午觉没睡么……)总之,冲楼春来的旁友我不是恶意占tag的,您要是愿意,评论里楼春说的多,可以看看。最后一句,楼春跑车质量好,百公里加速就一秒。thanks

评论(23)

热度(13)